华容加强培训,提升技能,为农村残疾人提供增收支撑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6-17 09:06
字体: 【 浏览量:1

6月10日至15日,华容县2019年农村残疾人阳光增收培训活动举办。170名残疾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受邀专家在教学中采用互动式教学,根据学员们的实际情况,从小龙虾养殖技术、绿色蔬菜栽培技术、家禽孵化技术等方面授课,着力提高残疾人的劳动技能。

 

学员们纷纷表示,要把在这次培训中学到的知识和技能运用到实际中去,按照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发展好生产,争取尽快脱贫。来自插旗镇的10名参训对象说,看到周围的群众都在养殖小龙虾,自觉小龙虾养殖对劳动力的要求不高;现在自己学习了养殖技术,以后对小龙虾养殖更加充满信心了。

华容县残联致力在残疾人创业生产中提供帮助,鼓励残疾人发扬身残志坚、顽强拼搏的精神,并致力提高他们参与社会的能力。据不完全统计,近三年,华容县残联共组织510名残疾人参加了阳光增收技术培训,扶持了90名残疾人进行自主创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