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税务局:学习伟人风范 牢记使命初心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6-12 11:00
字体: 【 浏览量:1

6月6日,华容县税务局举办“学习伟人风范 牢记使命初心”专题讲座。近200名党员干部齐聚一堂,缅怀一代伟人毛泽东主席的崇高风范,坚定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理想信念。来自毛主席家乡的湘潭市干部培训学院副院长、毛泽东思想研究专家胡蓉教授为大家授课。

 

在近三个小时的课堂中,胡蓉声情并茂、娓娓道来,从毛泽东主席廉洁无私的奉献精神、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积极健康的兴趣爱好、慈严并重的亲情关系等四个方面铺陈开来。在场听众深受感动,以致声泪俱下。“毛主席的风范永远值得我们怀想,毛主席的精神永远值得我们学习!”县委宣传部胡祥胜表示,听说有这样一堂讲座,自己就“不请自来”,听后感慨万千。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我们要以学习伟人风范为契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座结束时,县税务局负责人刘洪斌号召全局干部职工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一总要求,努力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