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扫黑除恶”进一步深化重点行业综合整治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4-22 15:57
字体: 【 浏览量:1

4月18日,华容县组织召开扫黑除恶重点行业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14个重点行业主管部门单位的分管负责人和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省委常委、省政法委书记黄关春在4月7日中央扫黑除恶第16督导组与湖南第一次工作对接会上的讲话摘录;传达了县委书记刘铁健和县委副书记、县长陶伟军关于“扫黑除恶”的批示指示精神;解读了《华容县关于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推进扫黑除恶工作的实施意见》。

会议部署,全县重点行业综合整治有关部门单位要切实整理好已摸排的线索,按照规定进一步核实相关证据后立即上报。

会议要求,按照县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深化重点行业整治的部署和安排,相关部门单位要再发力、再深化。

一是规定动作必须到位。相关会议要开实,要有更实在的工作安排,有更务实的线索排查动作,相关宣传要落实,进一步充分动员民众和干部职工举报线索。

二是线索摸排必须到位。要动真格,真抓实干。

三是整治方案必须到位。要进一步细化工作安排,修订完善行业整治工作方案,上报县扫黑办。

四是重点整治要有成果,线索摸排工作要做细、要有成效,综合整治工作要落实,要建立良好的工作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