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实践在华容】田家湖生态新区治陋树新工作真查真严真问责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4-17 10:30
字体: 【 浏览量:1

4月15日,华容县田家湖生态新区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治陋习树新风”工作讲评会,进一步重申严禁党和国家工作人员违规操办或参与人情宴纪律要求的通知精神,要求进一步落实华容县“治婚丧陋习、刹人情歪风”的有关规定。各社区干部、红白理事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治陋办总结了全区第一季度治陋工作存在的不足,并就后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大宣传工作力度;二是突出重点事项整治,做到“五个突破”,即整治使用非环保餐饮具,杜绝“其他人情宴禁办”事项,提升死亡人员火化率10个百分点,有效整治社区乱葬乱埋乱占现象,取缔电子炮;三是强化监督考核。

会议对第一季度在治陋习树新风工作上不按报告执行、对违规人情宴不履行监管职责、工作不力的党员干部问责、立案查处情况进行了通报。元至3月份,田家湖生态新区纪委在治陋树新工作上通报批评1人,提醒谈话2人,诫勉谈话2人,立案查处2人,有效警示教育了全区党员干部认真履职,不断把作风建设推向深入,保证了全区治陋习树新风工作整治有力、效果突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