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市人民检察院调研组来华容县调研检察工作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4-19 09:38
字体: 【 浏览量:1

4月17日,娄底市人民检察院调研组来华容县人民检察院考察调研检察工作。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华容县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参观了华容县人民院检察服务大厅、办案指挥控制中心、办案工作区、检委会子系统案件讨论室、体能训练中心、图书电子阅览室、多功能活动厅、院史陈列室等场所,深入细致地了解了华容县人民检察院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华容县人民检察院领导班子建设、检察队伍建设、检察制度建设、司法体制改革等方面工作的主要做法及成效介绍;参会人员就当前面临的内设机构改革中机构设置、员额检察官办案力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地探讨,重点对司法体制改革后检察队伍建设方面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调研组对华容县人民检察院近年来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这次调研工作很有收获、很受启发;指出,华容县人民检察院领导班子目标明确,带领队伍积极向上,并且能够在监察体制改革、司法体制改革过程中保持人心不散、队伍不乱、工作不断,一张蓝图绘到底,充分展现了新时代的检察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