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华容工会工作要落实好“五个年”建设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4-16 08:54
字体: 【 浏览量:1

4月12日,华容县2019年全县工会工作暨落实省总工会“五个年”建设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总工会主席胡军出席会议。

会议对2018年度工会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2018年,县总工会紧紧围绕市委“一三五”发展思路,突出县“六大工程”“四大会战”建设这一中心,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开展职工技能竞赛,重点组织开展了华容工匠宣传推荐、“传承师徒情·铸造工匠心”主题活动暨福尔康首届师徒节活动;唱响主旋律,传递正能量,深入开展“中国梦 ·劳动美”华容工匠典型人物的宣传报道,共评选县马鞍山实验学校校长周艳等六名先进个人;强基层、补短板,深入推进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治河渡镇获市级“六好乡镇”称号,县纪委监委、科力嘉纺织获市级模范职工之家称号;贴心服务职工,深入开展五大活动,开展“夏送清凉”活动、“健康人生、绿色五毒”禁毒宣传活动、“金秋助学”等活动,为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新华容作出了新的贡献。

2019年,华容县总工会将围绕县委工作重点,强力推进省总工会提出的“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落实年、劳模工匠精神宣传年、维权帮扶解困年、基层组织建设年、工会资产管理年”“五个年”建设,扎实开展“大学习、大竞赛、大服务、大建设、大排查”五大行动,以争创学习型、活动型、服务型、魅力型、创新型“五型工会”为目标,坚持“三个贴近”的工作思路,着力打造品牌亮点,深化创先争优,突出学习教育、强化职工思路引领,突出劳动竞赛、促进经济持续发展,突出组织建设、夯实工会基层基础,突出服务职能、推动维权帮扶上水平,突出自身建设、激发内生动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胡军要求,要提高站位,明确目标,围绕大局,带着感情,强化保障,坚守底线,创造工会工作一流水平,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