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交通运输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升温补火”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4-15 09:24
字体: 【 浏览量:1

4月10日,华容县交通运输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会议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什么要做”“怎么做”“做得怎么样”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县关于“扫黑除恶”有关会议精神;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和交通运输领域黑恶乱的典型表现进行了深入系统的学习培训;并针对当前个别存在的领导不力、认识不够、措施不力、责任不明等问题,一一进行深刻剖析。

该局负责人要求,要保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高压态势,做到真懂、真做并收到真效。下阶段,一是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二是要继续排查收集线索,达到攻坚效果,特别是交通运输市场“恶乱”线索的排查,坚决做到深挖彻查;三是进一步压实责任,实行“一把手”负主责、分管负责人具体抓的责任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