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应急管理局突击检查部分乡镇工贸企业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4-15 09:16
字体: 【 浏览量:1

4月11日,华容县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带领执法人员组成检查组,对插旗镇和注滋口镇的工贸企业有限空间作业进行了突击执法检查。

检查组检查了湖南插旗菜业有限公司、华容三和菜业调味品有限公司和华容县和谐菜业有限公司有限空间作业情况。

检查发现存在有限空间作业场所安全警示标志设置不明显、未经审批擅自作业、灭火器失效、防护栏及管理台账未按规定执行到位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检查组向相关企业现场下发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到位,并依法予以立案调查。

县安委办要求各乡镇迅速对本辖区内的芥菜加工企业开展全方位的安全生产检查,进一步摸清本辖区芥菜腌制池底数,对警示标志设置、有限空间审批作业、通风检查、救援设施设备等全面检查到位,切实预防蔬菜加工企业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