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交通运输局:“4+1”会议开出新风尚

来源: 交通局日期:2019-03-22 19:37
字体: 【 浏览量:1

3月22日上午,春风浩荡,细雨纷飞。

县交通运输局五楼会议室里,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股室负责人、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分管负责人悉数到齐。

会议一共4项议程,安排十分紧凑,汇集了近期亟需传达、贯彻和推进的几件大事。包括: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业务培训;学习“关于全县公职人员回家乡参与指导深化农村‘空心房’整治推进村庄清洁行动集中攻坚的倡议书”;强调“学习强国”APP注册、学习积分工作;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结束之后,还组织部分与会人员,一同前往局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点—章华镇横堤村开展“党员义务植树活动”。

3月21日,县委刘书记在全县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上强调:“大力整治文山会海,可发可不发的文件一律不发,可开可不开的会议一律不开”。

县交通运输局以实际行动贯彻上级要求,将必须召开的会议合并开,自己为自己减负,腾出更多时间狠抓各项工作落实,这次开了一个好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