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基层听诉求 谋发展促良策 省财政厅联合课题组在华容开展实地调研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3-20 10:46
字体: 【 浏览量:1

3月18日,湖南省现代财政金融研究院院长、教授刘长生率调研组来华容县,开展环保领域高质量发展财政支持政策调研。


座谈会

调研通过实地走访与召开座谈会进行。上午,调研组听取了华容县财政局县域相关情况汇报,随后到万庾镇鼎山村实地考察环保项目,到县统计局进行数据采集。下午,调研组来到县环保局,就水质、土壤、大气、农业面源污染等问题进行座谈。


在华容县鼎山无害化垃圾处理场考察环保项目


参观华容首创垃圾综合处理有限责任公司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湖南高质量发展的具体部署,湖南省财政厅成立了由湖南省社会科学院、湖南省现代财政金融研究院等组成的联合课题组。据介绍,此次调研旨在了解华容县环境保护领域承担的主要事权、财政支出状况、所取得的主要成绩及存在的主要问题等;通过听取基层声音,继续对现有扶持政策进行完善,制定一系列“真金白银”扶持政策,让政策落到实处,推动华容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

县环保局、统计局、国土资源局、水利局、住建局、农业局、林业局、交通局、交警大队、惠华公司代表参加了调研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