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税务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动员、再部署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3-15 09:11
字体: 【 浏览量:1

3月14日,华容县税务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深入贯彻县委县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有关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压实责任,对全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讲评了前段工作,对后段工作进行了安排;并组织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进行了集中学习。会上,各税务分局、税务所和股室负责人签订了责任状。

2018年,县税务局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主动作为,多措并举在税收主战场上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服务于县域经济社会稳定发展大局,被评为2018年度综治工作(平安建设)优胜单位。

会议部署,下一阶段要强化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压实责任,协调统筹推进;完善机制,强化监督制约;完善资料,持续总结提升;紧紧围绕上级决策部署,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力量,提振精神、合力攻坚,以决战决胜姿态坚决打赢这场硬仗,创造良好的税收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