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职业中专语言文字规范化工作“迎考”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3-13 09:43
字体: 【 浏览量:1

3月12日,华容县职业中专语言文字规范化工作迎接市级示范校检查。

岳阳市语委办负责人张靖及国家级普通话水平测试员张芳、晏善水等人在该校实地察看创建工作,查资料,走进校园参观,与师生交流,并听取创建语言文字示范校工作专题汇报。

华容县职业中专作为一所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校,高度重视语言文字规范化工作,成立了推广语言文字工作小组,设立了“班级推普员”和“文明监督岗”,采用多种宣传方式,营造典雅厚重的校园文化氛围,卓有成效地开展师生活动,建立科学规范的评价制度,打造了良好的语言文字环境,使语言文字规范化工作深入人心。学校还将形成工作长效机制,为建设现代化的中职学校夯实基础。

“学校工作起点高、环境品位高、办学水平高,希望学校发挥好语言文字的示范引领作用,向省级、国家级语言文字示范校迈进。”晏善水点评时如是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