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三级干部会议精神:县税务局“六个突出”做好今年工作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2-20 09:40
字体: 【 浏览量:1

2月19日,华容县税务局召开局务会议,传达县委农村工作暨县乡村三级干部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年工作。

会议组织学习了县委书记刘铁健和县委副书记、县长陶伟军以及其他县领导在县委农村工作暨县乡村三级干部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学习贯彻三级干部会议精神、做好2019年工作,要做到“六个突出”,即:服务大局,突出减税降费主题;聚焦主业,突出组织收入中心;崇法守纪,突出依法治税主线;便民办税,突出纳税服务主旨;严管善带,突出队伍建设根本;正风肃纪,突出党的建设保障。会议要求,要重点围绕全县“三大攻坚战”“六大工程”以及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全面落实好各项减税降费政策,积极发挥税收职能作用。

2018年,县税务局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组织税收8.8亿元,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被评为2018年度综合绩效考评一类县直单位。该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珍视荣誉、再创佳绩,为加快建成全省全面小康经济强县作出税务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