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三级干部会议精神:县人社局对标对表部署2019年度人社重点工作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2-20 09:35
字体: 【 浏览量:1

2月19日,华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传达县委农村工作暨县乡村三级干部会议精神。

会议贯彻传达了县委农村工作暨县乡村三级干部会议精神;学习了会议文件内容;研究部署了2019年度人社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通过集中组织学习,要提高政治站位,厘清思路,化为行动;落实工作责任,将任务表变为进度表,规划图变为施工图;牢固树立担当作为、争先创优意识,争创亮点、树立品牌的意识;全面抓好当前的工作,以党建为引领,做好就业创业、人才优先的文章;主动适应改革要求,配合推进机构改革的实施;各线中心工作要按要求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2019年,人社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倍加努力,真抓实干,确保圆满完成2019年度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为华容县人社工作再创佳绩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