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注滋口幸福中心幼儿园多举措确保顺利开园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2-21 09:06
字体: 【 浏览量:1

又是一年开学季,华容县注滋口镇幸福中心幼儿园多措并举,确保顺利开园。

召开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2月17日,注滋口幸福中心幼儿园召开开园工作会议,传达了县教体局收费政策和工作纪律;就新学期工作思路、工作要求作了详细的说明;强调全园教师要以全新的姿态投入工作,以周到的服务迎接幼儿返园。

关注安全,强调校园安全。会后,园长程卓带领相关人员对全园上上下下进行了一次彻底的安全隐患排查,对发现的问题记录在案并及时整改,确保校园内无重大安全隐患。

创设氛围,教师清洁校园、布置教室。开园前,教师进行了校园清洁和教室布置,让校园整洁一新,教室温馨美丽。

“新的学期,我园在加强幼儿教师业务技能和保育技能培训的同时,强调了‘三字一画’(钢笔字、毛笔字、粉笔字、简笔画)基本功要求。”程卓表示,新学期,将不断提高幼儿教师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推动全园工作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