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教育体育局召开2019年春季开学工作会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2-19 08:53
字体: 【 浏览量:1

2月15日,华容县教育体育局召开2019年春季开学工作会,安排春季开学相关工作,动员部署2019年全县教育体育工作。

会议解读了2019年春季教育收费文件精神;就教育收费、食堂管理、党建工作、校园安全、人事管理等工作进行部署;对开学工作安排、教学常规管理、教育督导、学生资助等工作提出要求;并明确了收费纪律、“四风”问题及2019年纪监工作思路。

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龚成明指出,要围绕开学工作精准落实,在开学工作准备上,要做到人员、物资、保洁、学习培训早到位;在安全工作上,要落实责任、落实常规、落实保障,把安全问题时刻放在心上;在教育收费上,要强化认识,纪律不放松;在开学工作督查上,要实行表格化督查,确保真督、督实、督出效果。他要求,2019年,华容教学质量提升上要有实招,青年教师培养上要有新招,行业不正之风整治上要有真招,“三立”(学生立志、教师立德、干部立功)教育要有准招;要以“环境更好、队伍更优、质量更高”为目标,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科学巧干,聚力共干,突破难题,解决困难,补齐短板,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体育事业。

局长办公会成员,机关办联系点负责人,乡镇中学(注滋口中心小学)校长、分管后勤副校长,县直学校校长、后勤主任,督学责任区主任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