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春运:县运管所围绕“安全”和“满意”做文章

来源: 华容电视台日期:2019-02-14 11:02
字体: 【 浏览量:1

春节假期期间,县运管所结合自身职能职责,针对道路春运的特点,重点作好了2019年春运总体要求中的“安全”和“满意”两篇文章。

为确保广大市民的出行安全,努力提升广大市民对出行服务的满意度,华容运管所采取了抓好“五个重点环节”的举措:一是抓好了道路运输车辆动态监控的环节。春节假期期间,华容县没有发生一起运输车辆脱离动态监控的行为。二是抓好了客运重点路段驻点值守的环节。正月初五,全体执法人员即按照既定方案,奔赴五个重点路段,开展驻点值守。三是抓好了重在教育和劝退的人性化执法环节。据统计,在春节假期期间,执法人员共教育和劝退非法营运参与者33人次。四是抓好了路面劝导的环节。重点对道路客运班线车辆进行了三个方面的劝导:即安全行车、遵守价格政策和开展“暖冬服务”。五是抓好了畅通服务投诉渠道的环节。春节假期里,安排专人对服务和投诉两条热线进行了全天候地值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