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教育基金会四中分会慰问贫困学生送温暖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2-11 09:46
字体: 【 浏览量:1

2月2日,华容县教育基金会四中分会在华容四中校长徐宇球的带领下,走访慰问了18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给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带去全校师生的关心与新年的祝福。

 

走访过程中,老师们与家长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宣传党和国家的资助政策,介绍学校近期发展情况、学生在校综合表现情况,并详细询问学生家庭状况。鼓励学生发扬自强自立的奋斗精神,努力学习,希望他们能积极面对生活上的困难,好好学习、好好生活,将来能够回报父母、回报学校、回报社会。受助学生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将牢记学校的教诲,不辜负学校和家庭的殷切期望,勤奋学习,早日成才。学校的温暖关怀也让学生家长激动不已,听到孩子在学校的进步和成长后,他们也表达了真挚的感激之情,表示将坚决配合、支持学校工作。

近年来,华容四中一直重视对贫困学生的帮扶工作,2018年下学期有280名学生享受了国家的贫困寄宿生生活补助,学校减免学生生活费17000元,还定期走访慰问贫困学生家庭,让每个贫困生都能感受到学校的关心与爱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