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城管队员的春节假期是这样度过的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2-11 09:10
字体: 【 浏览量:1

春节期间,县城管大队加强值班力量,突出把控重点路段,确保了城区良好的市政秩序。

该大队每天投入值班人员120余名,由各分管负责人带队,加强对各区域的执法管理。机关值班人员一律下沉一线,重点充实到人流集中的主要街道、商业广场及各大市场周边,缓解重点路段的管理压力。大队中晚班中队严格落实交接班制度,确保了全天16小时无缝对接。

狠抓执法管理。城管执法人员重点把控主要街道、重要路口、商业广场及市场周边。特别是五叉路口、四牌楼、北正街、荷花市场、工农桥市场、青年路市场、政通路市场、马鞍市场、南门市场、步行街东西出口、潘华路及潘华大桥,安排专人盯守,坚决取缔占道经营、占街为市及乱摆乱设等现象,保持交通畅通。市场周边实行划线经营,规范货物摆放,严禁越界经营。

春节期间该大队共取缔占道摊点1600余个,疏导流动摊点964个,劝离人行道违停车辆1400余台,制止违规燃放烟花鞭炮640余起,收缴违法销售的各类烟花鞭炮426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