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社区 县委宣传部机关干部节前走访困难群众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1-17 10:32
字体: 【 浏览量:1

三九寒冬,温暖抵达困难群众身边。1月15日,华容县委宣传部机关干部来到章华镇东街社区,为社区10户特困家庭送去了春节前的慰问,向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

今年48岁的贫困户张忠华一家生活在一间60多平方米的小屋,妻子常年患病,女儿在外上学,家庭生活主要靠城镇低保补助和他平时做搬运工所得来维持。“把女儿培养成大学生,我们觉得生活很有希望。”张忠华说,日子虽然过得拮据,但他们一家人始终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在详细询问了张忠华一家人的生活现状后,华容县委宣传部和东街社区的工作人员鼓励他们继续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保重身体。

据了解,华容县委宣传部在与东街社区开展联创共建活动以来,十分关注社区困难群体,多次组织党员干部上门走访,全年帮扶贫困家庭30余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