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广电:召开2018年度工作讲评会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1-10 10:14
字体: 【 浏览量:1

1月8日,华容县广播电视台召开2018年度工作讲评会,总结全年工作,并部署2019年工作。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指出,2018年,县广播电视台各项工作长足进步,基层党建工作建设进一步规范,融媒体建设深入推进,精准脱贫攻坚等中心工作扎实有效开展,网络公司发展稳定,职工生产生活条件进一步改善。

2018年,“今日华容”手机台、“新湖南”华容频道、华容新闻网等平台平均每天发稿30篇以上,并24小时不间断滚动宣传,红网“时刻”华容频道已对接到位,即将正式上线。其中,“今日华容”手机台已有固定用户12万户;截止10月,向湖南卫视、经视等省级主流电视媒体上稿30条,岳阳电视台、电台上稿100多篇;以外地乡友为主要阅读对象的微信公众号“华容新闻网”粉丝稳定在7万左右,日均访问量近万人次,进入全省前十名;完成了机关食堂改造、停车场建设,禹山转播台标准化台站建设也稳步推进中。

会议部署,2019年,要守正创新,坚持正确舆论引导,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创新开展舆论宣传引导工作;要进一步深化本土原创节目的生产、传播,多出精品力作,促进媒体深度融合;要巩固基层基础,完善公共文化服务功能,充分发挥媒体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引导作用;要加强队伍建设,提高队伍综合素质,为广电奋进新时代提供人才保障;要抓好基层党建、精准扶贫等常态工作,为全省全面小康经济强县建设贡献广电力量。

会议还听取了台各部门负责人的述职报告,并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民主测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