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三中举行第二届艺术节文艺汇演暨2019新年师生文艺晚会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1-08 15:18
字体: 【 浏览量:1

1月2日,华容三中举行第二届艺术节文艺汇演暨2019新年师生文艺晚会。

 
 晚会共分《青春无悔篇》《爱我三中篇》《超越梦想篇》三个篇章,并在一场激情四射的开场街舞表演中拉开帷幕。高二舞蹈生奇幻绚丽的群舞《街头青年》,引得观众掌声雷动;接着,诗朗诵、舞蹈、唱歌、小品等形式各样的节目不断上演。演员的精彩表演和同学们的热情一次次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特别是小品《我的祖国最牛》表演惟妙惟肖,令人拍案叫绝;诗朗诵暨高三全体学生高考誓词振奋人心,令学生热情高涨......学生表演的节目精彩纷呈,老师们也不甘示弱:由高一年级组带来的大合唱《青春舞曲》,指挥专业,唱腔出众,把晚会变成一片欢乐的海洋;高二全体老师的诗朗诵《我是一名教师》,表达了老师们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给寒冷的冬夜带来了火般的温暖。
 
 
 整场晚会持续将近4个小时,在悦耳动听的民歌联唱《梨花颂+绒花》中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