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林业局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暨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会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12-13 15:02
字体: 【 浏览量:1

12月11日,华容县林业局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暨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会议。局机关干部及局属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县林业局党委关于落实县委第三巡察组反馈问题的整改方案》,并就巡察工作整改工作和脱贫攻坚迎省检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县林业局党委书记、局长晏佳贵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扶贫工作论述理论精神,进一步落实帮扶措施,打好脱贫攻坚战,高标准完成结对帮扶和产业帮扶工作;要落实细化工作责任,建立“一个问题、一个整改方案、一名责任领导、一套工作班子、一抓到底”的工作机制,对照县委第三巡察组反馈的问题逐一整改落实,逐一对账销号;要通过整改,着力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有为担当,凝心聚力,提高全局党员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争创一流工作业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