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财政局组织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工作人员举行业务培训会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12-11 16:21
字体: 【 浏览量:1

为了促进政府采购代理机构规范发展,进一步提高采购代理机构人员的政策水平和工作能力,增强他们依法依规、公平公正的采购意识,12月7日,县财政局组织召开政府采购代理机构业务培训会,12家24名采购代理机构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县财政局采购股负责同志就前期对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的执业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即将出台的《华容县政府采购工作规范》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充分征求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的意见。随着采购法律、法规不断修订、完善,2012年我省出台的《政府采购规范指南》已不适应。华容县在借鉴各地的经验基础上,率先制定了涵盖政府采购管理部门、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评审专家及供应商整个政府采购流程的《华容县政府采购工作规范》,要求采购代理机构按照依法制定的工作规范开展活动,加强代理机构的行业自律。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此次培训真正学有所获、学有所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