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民法院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12-04 15:41
字体: 【 浏览量:1

11月30日,华容县人民法院开展以文明礼仪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全院干警参加活动。

图为:道德讲堂现场

活动从待人处事、社会公德、司法礼仪等多角度出发,通过唱歌曲、看视频、诵经典、学模范、问自己、谈感悟等多种形式,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事教身边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在谈感悟环节,立案庭年轻干警陈汝情从自身经历出发,通过讲述自已在窗口单位的待人接物时的经历,分享她感悟到的工作当中必须遵守文明礼仪的必要性和重要性;鲇鱼须法庭的年轻干警危俊洁则由王国维的人生三境界出发,畅谈她感悟的与人生三境界相似的“文明礼仪三境界”......年轻干警的发言,激发了干警思想共鸣,他们纷纷表示,文明礼仪,贵在践行,此次道德讲堂活动很有收获,将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践行做一个文明法院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