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教育体育局2018年第二批公开招聘教师体检名单公告

来源: 教体局日期:2018-12-03 16:28
字体: 【 浏览量:1

 

根据《华容县教体系统2018年第二批公开招聘教师公告》规定,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进行。现将本次公开招聘教师的体检名单公告如下:

序号

招聘岗位

体检名单

1

高中数学

邓  员

2

高中英语

蔡  蓉

3

高中物理

蔡建亮

4

高中生物

蔡  敏

5

高中化学

彭  妮、殷梦娜

6

职业中专市场营销

李海岸

7

职业中专汽车维修

徐  罗

8

高中音乐(舞蹈)

刘凌燕

9

初中物理

蒋明明、黄俊英

10

初中音乐

徐  佳、陈思家

11

小学语文

刘星怡、左日文、王  霞、李  桂、陈琴琴、刘佳钰、谢伟君、李  锦、李雯洁

12

小学数学

董  沛、罗  旺、颜建苹、张芹妍、王  芳、周  扬、朱  瀚、李  琪

13

小学英语

聂春艳、吴  婕、王  飘、刘  欢、黄  芳、李  莎、刘  敏、王  云

说明:①12月6日上午8:00,请参加体检的人员带身份证、准考证、体检费(每人200元)和本人小一寸照片一张到华容县教育体育局阳光服务中心集合,未在规定时间到达集合地点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②体检前一天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否则,影响体检责任自负。复检原则上只进行一次,并以复检结论为准。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2018年12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