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田中学举行“英雄少年”武术健身操比赛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11-20 08:48
字体: 【 浏览量:1

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团结协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促进学生素质全面发展。近日,华容县梅田中学举行了一年一度的“英雄少年”武术健身操比赛。

赛场上,各班整齐的步伐、洪亮的口号、标准的动作,尽情展示着健美的身姿。听,1602班的口号“九年二班,气势如山,一鼓作气,勇创佳绩”,振奋人心;看,各班“一二三四”的节奏整齐划一......评委老师们认真地从进场、口号、动作、精神面貌等方面进行公正的评分,最终1702班、1601班、1602班、1801班获得本次比赛的优胜奖,黄莹、张天顶、孙凡获得优秀指挥奖。

比赛在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声中落下了帷幕。“各班都发扬了团结一致、奋发向上的精神。”该校负责人说,此次比赛不仅提高了学校广播体操比赛的整体质量,还培养了学生们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精神;今后,学校将会更多开展此类活动,让学生们能够充分感受校园生活的独特魅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