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25名退役士兵选到自已满意的岗位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11-19 09:08
字体: 【 浏览量:1

11月12日,华容县召开2018年度符合政府安排工作的退役士兵选岗大会。25名退役士兵在32个岗位上选岗。

今年选岗人员28名,根据相关政策,已有3名人员被省直单位选用,不再参与县内选岗,实际参加选岗人员25名。此次退伍安置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统一安置的原则,采取“两公开、一选择”的办法,严格按照公开安置对象的量化评分排名,公开安置单位,由高分到低分一次选择安置单位。对于分数相同,并列排名的人员,现场通过抽签的方式选定岗位顺序,岗位选定后,由选岗人员当场签订安置确认表。

据悉,为确保安置工作取得更好成效,今年,华容县共提供32个岗位,打破了以往1:1的选岗模式,给予大家更多的选择机会。同时,为确保选岗大会全程规范有序,会议邀请了县编办负责人进行相关政策解读,县纪委负责人对整个安置工作现场进行全程监督。

当天的会上,25名退役士兵全部选定了自已满意的岗位,并表示将在岗位上继续发扬军人风范,扎实努力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