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田中心小学:做好班主任工作,提高育人整体水平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11-19 08:44
字体: 【 浏览量:1

“我所提倡的班级民主,是建立在不违反班级班规基础上的民主……任何游戏都会有游戏规则,班级管理也是一样……”11月14日下午,在华容县梅田中心小学的班主任交流会上,三(一)班班主任瞿翠老师的心得交流获得了大家的认同。

当天,梅田中心小学班主任交流会如期召开。在轻松的氛围中,先后有9位班主任老师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介绍了一些在班级管理工作中的心得。他们通过一个个真实、鲜活的典型案例,展示自己对教育事业的理解、对学生的热爱,体验着“与学生在一起所获得的快乐”。会议气氛热烈,交流充分,与会班主任都觉得受益匪浅。

该校负责人表示,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的召开,不仅能为班主任创设了交流学习的平台,更是高效快捷的校本培训,有助拓宽班主任的工作思路,提高育人整体水平,增强教育实效,将一直坚持下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