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四中举办青年教师“我的教育理想”演讲比赛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11-08 09:15
字体: 【 浏览量:1

11月5日,华容县第四中学举办青年教师“我的教育理想”演讲比赛。由各年级组评选推荐的9名教师参赛。

演讲中,老师们结合教学实际,讲述了一个个感人的故事。苏丹老师从自身的两个教学故事重新审视自己,树立用爱心教育学生的教育理想;“关注学生在校学习生活的点滴,了解学生,让他们快乐学习,幸福成长”鲍倩文老师这样说;陈铭祺老师开场前与在场学生互动,使自己置身于课堂情景,表达自己从求学路到从教路对理想教师的不同见解,获得了现场雷鸣般的掌声;姚瑶老师深情讲述了儿时当警察的理想到成人后当一名老师的理想,到从教后当一名理想教师的心路历程......

“本次活动不仅展示了几位老师的教育理想和对理想教育的不同见解,也展示出了我校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面貌。”该校负责人总结时指出,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多形式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推动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