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人防应急指挥和通信保障能力 县人防办组织开展野外拉练活动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11-06 09:10
字体: 【 浏览量:1

11月2日,华容县人防办组织章华镇陵园街社区、广厦社区人防队员,到东山镇狮子山进行人防拉练。

 

40余名参训人员认真演练,完成了机动指挥所开设与撤收、短波与超短波呼叫联络、通信支援、体能训练等预定科目的训练任务。训练中,队伍始终坚持以实战化的标准,练指挥、练协同、练技能、练机动、练保障、练作风,提升了人防机动通信队伍在野外复杂环境下快速开展通信保障的能力,及与友邻单位协同作战的能力。

“此次人防拉练活动进一步锻炼了队伍,检验了设备,提高了机动协作能力和应急保障水平。”县人防办负责人表示,锤炼人防队伍,提高人防应急指挥和通信保障能力,能确保人防指挥通信在平时与战时都能“拉得动、联得上、打得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