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重阳节:县血防办组织老干部座谈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10-19 15:21
字体: 【 浏览量:1

10月16日,华容县血防办组织召开以“不忘初心送瘟神,共筑健康中国梦”为主题的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血防办机关退休老干部近20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血防办党委书记、主任王忠富通报了近五年来全县血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近年来,华容县认真贯彻落实《全国血吸虫病防治条例》和国家、省、市血防工作会议精神,抓住重点,突破难点,创新机制,完善策略,加大以控制传染源为主的防治工作力度,在钉螺控制、家畜传染源控制、人群传染源控制、血防机构能力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华容已连续两年获“湖区五省联防联控先进单位”,连续十年获湖南省“血防工作绩效考核优秀单位”、岳阳市“血防工作目标管理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县血防办连续两年被评为岳阳市文明标兵单位,血防办党委班子连续四年获县直干部队伍“优秀好班子”荣誉,2018年9月,湖南好人毛建华和黄胜文被评为全国血防卫士;这些成绩的取得,是血防干部讲政治、顾大局、讲奉献、敢担当的结果,更离不开各老干部的大力支持;王忠富同时送上节日的祝福,并诚恳希望老干部们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血防工作。

老干部们充分肯定了血防工作取得的成就和发展,一致表示将关注支持血防工作及其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