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重阳节:县税务局开展“合家聚力,欢度重阳”主题活动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10-18 15:20
字体: 【 浏览量:1

“霜风渐欲作重阳,熠熠溪边野菊香。”10月17日是重阳节,当天,华容县税务局举行重阳节茶话会。全县税务系统40多位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共庆佳节。

会上,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龚智明向全体离退休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通报了老同志们所关心的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情况。“离退休干部为华容税收事业的发展立下了汗马功劳,是华容税务的宝贵财富。今后我们将继续突出服务重点,更多地倾听离退休干部的心声和诉求,加大经费保障力度,积极开展各类活动,实实在在帮助老同志解决困难和问题,努力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龚智明指出,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全局广大干部职工要继承优秀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使崇德向善、敬老尊贤的风尚在机关蔚然成风。

离退休老干部对组织的关爱深表谢意,对华容税务事业所取得的成绩深感喜悦,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华容税务工作,发挥余热,多作贡献。

茶话会结束后,离退休老干部还共同参观了机关大院,并合影留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