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职业中专奖励优秀教师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10-10 09:18
字体: 【 浏览量:1

“你们看,我们学校!我的老师,得奖了!”“祝福母校——华容县职业中专越办越火!”10月7日上午,华容县职业中专2018年“产教融合 共育英才”职教论坛举办,并通过芒果瑞TV进行了现场直播,深圳、北京、上海等各地的校友纷纷留言,夸赞母校办得好、人气旺,为母校的发展壮大感动无比自豪,并为母校重奖优秀教师点赞喝彩。

 

当天,该校老领导、老教师、校友代表从五湖四海赶到母校参加教师表彰大会。该校重奖了一批教育精英,层次分为校本级及以上的优秀教师、班主任、师德标兵、教研教改能手、教育工作者、青年教师;在县级、市级获各类奖项的老师同时受到表彰。本次表彰校级先进37人次、县级及以上22人次。

据悉,该校每年在教师培养培训上送培、校培等各类培训年教师培训培养经费在10万元以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