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毒家庭,健康生活” 县妇联组织开展禁毒知识讲座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10-09 09:07
字体: 【 浏览量:1

9月28日上午,华容县妇联组织开展主题为“无毒家庭,健康生活”禁毒知识讲座。各乡镇妇联主席、副主席,县直各单位妇委会主任,章华镇社区妇联主席及执委共200余人共同聆听讲座。

禁毒知识讲座

讲座前,工作人员发放了禁毒宣传单、禁毒知识手册等禁毒宣传资料。讲座中,县妇联相关负责人剖析了当今社会吸毒现状,并向大家详细讲解了毒品对家庭的危害和影响,积极引导大家践行正确的价值观和教育观,进一步提倡无毒家庭生活理念,提高青少年自我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自觉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发放禁毒知识宣传资料

聆听讲座的妇女干部们纷纷认为受益匪浅,并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要积极参与禁毒活动,加强禁毒知识学习,建立起禁毒防毒最牢固的家庭“防火墙”,营造美好幸福家庭生活。

禁毒知识讲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