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旗中学开展紧急疏散演练活动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9-26 09:35
字体: 【 浏览量:1

9月21日,华容县插旗中学开展紧急疏散演练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提高师生自救防范能力。

 

活动中,各班主任到场护航,各岗位人员尽职尽责。随着警报响起,各班学生有序的从教学楼快速撤离到学校操场的安全地带。整个过程组织严密,紧急疏散演练圆满成功。

“本次紧急疏散演练活动的顺利完成,强化了师生的安全意识,使抽象的安全演练变成具体的实战演习,使全校师生基本了解了灾害发生时的应对措施,掌握了应急疏散、消防等方面的知识和技巧。”该校负责人表示,演练活动大大增强了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与自护自救技能,也切实加强了学校的安全教育工作;今后,学校将不定期开展疏散演练活动,让大家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使防灾减灾意识植根于同学们的脑中,形成校园安全新常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