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实验学校举办禁毒教育讲座活动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9-26 09:29
字体: 【 浏览量:1

9月21日,华容县马鞍山实验学校举办禁毒教育讲座活动。县禁毒大队大队长毛继锋受邀为同学们做了题为《珍惜生命,远离毒品》的讲座。全校师生及部分学生家长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毛继锋在用真实生动的案例,分析吸毒人员违法犯罪的成因,介绍毒品危害身体的科普知识;告诫学生们要自觉遵守法律,树立防范意识,远离毒品。

 

 

讲座后,全校师生、参加活动的公安干警、100多名学生家长一道签名,表达禁毒的坚定决心。

“我们要充分发挥学校教育在毒品预防教育活动中的重要作用;此次禁毒教育讲座活动是学校立德树人系列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该校负责人表示,活动旨在提高学生防毒、拒毒能力,增强学生珍惜生命、远离毒品的自我保护意识,确保“学生不吸毒、校园无毒品”,为构建无毒校园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