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统计局开展“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9-25 09:16
字体: 【 浏览量:1

“中国改革开放这四十年取得的成就太大了!华容县七十年代末的全部单位年平均工资仅四五百元,如果不是我亲自经历,几乎不敢相信这是真的!”在华容县城市广场摆放的大幅展版前,一位大叔发出了这样的感慨。这是9月20日华容县统计局主办的“2018年第九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现场。副县长周玮到场指导。

当天,阳光普照下的华容县城市广场,四个写着“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走进四经普”等标题的大幅展版特别抢眼,引得路人纷纷驻足观看。“国家统计数据是怎样采集的?”“为什么要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关于统计,国家领导人做了哪些指示、批示?”......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市民发放着宣传资料,宣传讲解统计政策与知识,并耐心地解答着群众提出的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