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手拉大手” 安全教育进校园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9-13 15:39
字体: 【 浏览量:1

新学期伊始,华容县交警大队走进万庾镇中心小学和白铺小学,开展“珍爱生命,文明出行”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为师生们送上生动的安全教育课。

县交警大队的民警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安全出行的注意事项;组织观看了安全警示视频;并结合生活中的实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介绍了当地交通事故多发的人群、地段、车辆等交通情况;讲解学生在上学、放学途中可能遇到的一些交通安全状况,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教育宣传,提高学生法治意识、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培养孩子们从小养成知法、懂法、守法的良好习惯。

 

民警介绍,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旨在通过“小手拉大手”,让学生向家长传递安全知识,督促家长遵守交通规则,提升安全意识,树立“安全第一”的观念,减少和避免事故的发生,共同营造一个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