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民医院参加市卫计委竞赛荣获一等奖佳绩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8-20 09:04
字体: 【 浏览量:1

为进一步规范腔镜的清洗、消毒、灭菌处置流程,确保消毒供应工作的高效、安全、快捷。8月14日,岳阳市卫计委在岳阳市一人民医院东院举行了“岳阳市硬式腔镜拆卸、组装及知识问答竞赛活动”。本次竞赛有岳阳市一人民医院、岳阳市二人民医院、岳阳市妇幼保健院共9支代表队参赛。‍


 

本次竞赛由腔镜拆卸、组装环节和知识问答两部分组成,华容县人民医院院感科主任蔡玲霞率领高智君、邹超、严亚、吴梓铭四名优秀护理人员组成的代表队参赛,其中高智君、吴梓铭参与知识问答,邹超、严亚参与腔镜拆卸、组装技能操作,四位精英一路披荆斩棘,最后,县人民医院代表队荣获团队“一等奖”佳绩。




 

县人民医院院感科从接到参赛通知到参赛的短短时间里,在院领导和护理部的大力支持,手术室和内镜室的全力配合下,四位选手通过勤学苦练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这既是参赛选手们努力拼搏的成果,也是华医人的精神风貌的充分展示,为华人医优秀的团队点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