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交警开展嫌疑车辆缉查处置实战模拟演练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8-20 08:50
字体: 【 浏览量:1

8月16日,华容县城区杏花村东路警力聚集,声势浩大。来自交警综合执法、科技设施、章华等三个中队警力全副武装,在大队统一作战指挥下,开展了一场酒后驾驶逃逸冲卡警务实战模拟的演练。


 

 
上午9时,演练开始。交警综合执法中队接122指挥中心指令,县城杏花村东路发现一辆牌号为XXXXX的小型汽车疑似酒后驾驶,请实施拦截检查。综合执法中队迅速调集警力,带齐单警装备、酒驾检测仪、毒品检测纸等赶赴现场,立即在杏花村东路沿中心线放置两排45度锥形筒,并设置两道关卡分别进行查缉,第一道关卡由2名民警3名辅警组成,第二道关卡由2名民警4名辅警组成。
 

 

 
9时15分,“嫌疑人”驾驶机动车通过第一道关卡时,民警示意靠边停车接受检查,“嫌疑人”拒不接受检查并冲关逃跑,现场带队领导迅速调度力量,沉着指挥,“嫌疑人”被下一关卡成功拦截。演练成功。
 

 

此次实战演练,有效提高了交警队伍综合执法水平和协同作战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