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妇联开展关爱妇女主题活动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8-14 11:08
字体: 【 浏览量:1

8月10日,由华容县妇联主办、章华镇陵园街社区承办的“幸福像花儿一样”关爱妇女主题DIY花艺活动举办。章华镇各村(社区)妇代会主任近50名妇女工作者参加活动。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乾坤。活动现场,插花老师通过PPT课件为大家讲解插花艺术的基本知识、造型、器具、色彩应用以及花的品种等内容。大家随后现场插花。把玫瑰花、康乃馨、小雏菊等各种成把的花剪成单支、小簇,对照花艺图片搭配组合......大家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完成了一件件美丽的花艺作品。在欢声笑语中,大家一边研究一边创作,一边交流插花心得,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快乐的笑容,场面十分温馨。
 

 

 

活动获得了大家的好评,一致认为不仅增进了妇女工作者之间的相互交流,也提升了动手能力和对生活的热情,感受到获得感和归属感。


县妇联主席徐敏表示:活动旨在关爱妇女,让女性同胞生活“幸福像花儿一样”,并希望妇女工作者将此次活动的意义带下去,在全县多开展关爱妇女的活动,激发妇女工作热情,营造全社会关爱女性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