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暑中“爱心冰箱”现身华容县城街头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8-09 15:19
字体: 【 浏览量:1

8月4日,在华容县城迎宾中路周大生珠宝店门前,记者看到了一个“普通而又特殊”的冰箱。说它普通,是因为它与其他冰箱毫无区别,就是一个家用的小冰箱,里面放置着西瓜、葡萄、可乐、冰红茶、金银花茶、矿泉水等解暑物品;说它又特殊,是因为在它的旁边,还放有一块宣传牌,上面写着“冷饮补给站”“免费”等字样,特别是“酷暑高温、您辛苦了”,透出了浓浓温情。


下午4时许,已在旁边蹲守了一段时间的记者发现,不断有环卫工人、装修工人、交警、快递员、外卖骑手等高温下的户外工作者路过,他们打开冰箱,拿取一份解渴食品解渴。


 

 

 

 

 

“有这么个冷饮补给站给我们带来一丝丝凉意和温馨,我们非常感激。”刚从冰箱取出一瓶矿泉水解渴的环卫工人徐小云说,该店贴心的举措,让人感动不已。

据悉,周大生珠宝店从7月1日开始“送清凉”,每天晨8时,门店工作人员就会把冰箱解暑物资备齐,免费提供给那些坚守在高温烈日下的工作人员,活动将延续至9月底。周大生珠宝店员工曾军说,这是对高温作业劳动者的尊重和敬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