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文明家庭”贺荣华家庭走进县文广新旅局道德讲堂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8-09 15:15
字体: 【 浏览量:1

日前,获评2017年“华容县文明家庭”的贺荣华家庭登上了县文广新旅局“传承好家训、建设好家风”主题道德讲堂,与现场听众分享家风故事,做优秀家风的传承者和践行者。


贺荣华是华容一中英语高级教师,也是岳阳市骨干教师、华容县高考研究英语核心小组成员、华容县第一批名优教师。妻子杨朝华也是华容一中的高级教师,儿子贺敏威2010年从华容一中考入北京大学,2018年7月获得北京大学博士学位,今年下学期进入北航读博士后。贺荣华、杨朝华夫妻敬业爱岗,事业有成,儿子学业有成,一家三口拥有一个崇尚文明、积极进取、相敬相爱的家庭。贺荣华家庭曾先后被评为湖南省、岳阳市、华容县书香家庭,2017年被评为华容县文明家庭。


在了解贺荣华家庭的模范事迹后,县文广新旅局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今后将自觉成为中华美德的传播者和实践者,自觉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风家训的传承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