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日下的坚守:不惧“烤验”,华容这群筑路工人蛮拼的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8-08 10:53
字体: 【 浏览量:1

8月7日,立秋,依旧高温酷暑,烈日当空。记者在田家湖大道项目施工现场看到,施工人员依然坚守在岗位,为保障项目建设顺利正紧张施工中。

 
田家湖大道项目一期建设道路规划长2114米,东起港西路,西接人民南路,是田家湖生态新区“三纵一横”的主要交通枢纽。该项目建成后将有效缓解城区交通压力,能极大地改善市民出行条件。项目预期将在8月31日前实现路面通车。
 

 

 

 
项目经理柴协庭介绍,面对工期紧、任务重的实际情况,以及高温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施工单位采取有效措施,错开最高温时段,准备了防暑降温物品,在确保施工人员安全的前提下,保项目进度。

在滚滚热浪中,工人们朴实地表达了他们为了城市建设而甘于奉献的心声。“确实辛苦,”项目建设测量组组长周永红说:“我们抢抓进度,早点完工,给老百姓一个方便的出行环境,觉得辛苦也欣慰,能为华容建设出自己一份力。”

工人们淳朴的笑容和挥洒的汗水成了夏日最美的风景;他们的坚守和付出也将汇聚成助推华容县高质量发展的磅薄之力。致敬建设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