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民法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7-12 09:53
字体: 【 浏览量:1

近日,华容县人民法院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暨书记上党课活动。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郑军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努力实现新时代法院工作新作为》为题,为全体干警讲授党课。全院干警参加。


图为:培训现场

郑军在党课中指出,法院干警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法院工作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必然要求,是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警队伍的必然要求。郑军要求,要坚持抓好“关键少数”,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全体法院干警要提高素质,学习好、领悟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坚持集中教育和经常性教育相结合,建立学习长效机制;要提高质效,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实现法院工作在党的建设、争先创优、服务大局、深化司法改革、司法为民、破解执行难、提升审判质效、信息化建设、司法公开、队伍建设上的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