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民医院开展2018年“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6-20 11:08
字体: 【 浏览量:1

2018年6月是全国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6月15日,华容县人民医院举行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宣传咨询活动,大力营造了“强化红线意识、促进安全生产”良好宣传氛围,普及安全生产知识,提升职工及患者的安全素养和安全法制意识。

活动现场,该院设置宣传展板、电子显示屏,进行现场咨询,发放彩页等,围绕主题,在医院门诊大厅对过往就诊患者及其家属宣传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及医疗质量安全管理等相关知识。当日,全院共开展安全咨询150余人次,发放安全宣传彩页300余份。

 

历年来,该院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始终贯彻落实“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将安全生产纳入全院目标绩效考核;积极开展职工安全生产教育,强化“红线”意识,定期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组织安全生产检查,努力为患者和职工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促进医院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