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职业中专举办首届“文明风采”英语口语大赛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6-19 08:35
字体: 【 浏览量:1

6月13日下午,由县职业中专教研处牵头,英语教研组组织承办的首届“文明风采”英语口语大赛在华容县职业中专教工会议室举行,200多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经过初赛和复赛的层层筛选,共有22个节目77名参赛选手进入决赛。比赛中,选手们通过英语演讲、英文歌曲、英文小品、英文配音、情景剧、英文朗诵、英文话剧、英文双簧等多种形式,展示了各自独特的英语风采。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经过激烈角逐,张文彬老师指导的16商英班付纯、聂双表演的《Double reed》、占保华老师指导的16计二班曹俊逸等表演的《Three times Beating Monster》2 个节目获得特等奖;胡丹老师指导的16商英班竺杏萍等表演的《Once upon a time slowly》,16旅一班余丹等表演的《Interview》,16计一班欧阳阳等表演的《New teacher》及16商英班袁晶晶等表演的《Little Red Riding Hood》4 个节目获得大赛一等奖,此外还有10个优秀节目获得二三等奖。


此次英语口语大赛,为爱好英语的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他们创新思维,精妙构思,倾情演绎,不仅彰显出英语口语的魅力,更展示出当代中职生的文明风采。

县职业中专对本次大赛十分重视,除对获奖的学生给予奖励外,还将制作视频作品,通过公众平台在校园内传播,掀起了一股英语口语交流的热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