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2780名高二学生参加“学考”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6-12 10:40
字体: 【 浏览量:1

为确保“学考”安全、平稳、有序进行,6月10日上午8:00,华容县2018年学考华容一中和怀乡中学考点同时召开学考考务工作培训会。各考点主考、副主考,考务组、保密组、监控组等各组组长,全体监考人员及相关考务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会议组织全体考务人员认真学习了《考务手册》,就试卷保密、考场视频监控、突发事件处理、考试监考、防舞弊等方面进行了培训。会议强调,学考也是国考,全体考务人员要在思想上重视,工作上精细,操作上规范,服务上周到,严肃考风考纪,加强监督管理,增强服务意识,为考生营造一个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确保学考工作圆满完成。

6月10日下午,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龚成明先后到华容一中和怀乡中学考点检查学考考务工作情况。要求各考点要高度重视学考考务工作,严肃考风考纪,保证考试安全,主动为考生做好服务,积极营造一个安静、舒适的考试环境。

 

2018年学考,华容县共有2780人高二学生报名参加湖南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简称“学考”),比去年增加111人,设华容一中、怀乡中学2个考点,共93个考室。考试时间是6月11日到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