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民检察院组织退休老干部开展系列党建活动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5-24 10:31
字体: 【 浏览量:1

5月22日,华容县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足迹行•人民情•报党恩”系列党建活动。


瞻仰革命遗址,了解革命英雄事迹,缅怀先烈革命精神,该院离退休老干部们来到桃花山白果树、新四军战地旧址、红军树等地。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不负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和责任,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一路上,老干部们在交流参观的体会和感想的同时,也谈古论今,回顾过去的检察工作历程,交流退休后的生活感悟。

 

随后,老干部们又现场察看了检察服务大厅、指挥控制中心、检委会案件讨论室、多功能会议室、体能训练中心、干警文化活动中心等场所,并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老干部们观看了宣传纪录片,听取了工作汇报,了解了该院今后五年总体工作思路、2017年检察工作业绩和2018年工作要点,及今年该院老干活动工作安排。老干部们对新一届党组推出的一系列新的工作思路和工作举措及创造的丰硕工作成果纷纷点赞,认为检察工作紧紧抓住检察文化和文明这个魂,牢牢地把控了事业的传承和创新这个度,实实在在地激活了尊老与敬贤的活力。老干部们同时对未来检察工作也积极献言献策。

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黎浩在参加座谈时说,检察院现在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干部的关心和支持,感谢老干部为华容检察事业做出的贡献,希望退休老干部与检察院加强沟通联系,多提宝贵意见,为推动新时代华容检察工作发展发挥余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